橘味砂糖

比起做自己更想要成为自己

【马鹿】SYRUP

 

 

 

- ooc致歉。

-这是一篇生日贺文,本来想等到这位朋友生日这天再发的,然而有突发状况,提前几天吧。

-祝这位朋友福如东海长流水,寿比南山不老松。饭偶像的每一天都开开心心,多剪视频多填坑,不要冲动,冷静。

-这位朋友只看甜文,什么时候才愿意看多点刀片。

-都是一些很无聊的片段,三小时产物,看朋友喜不喜欢决定有没有后续。

-提前祝你生日快洛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狩猎

 

 

 

我要逮捕你。

 

 

 

逮捕你的心,你的神智,你的灵魂,你的所有。我要让你完全臣服于我,你的情动只能在床上为我一人绽放。你是逍遥法外的狂徒,也是牵动我心的小偷。

 

 

 

你大可以继续伪装,只是我没有耐心陪你玩躲猫猫。

 

 

 

“所以,陆婷,是你做的吧。”冯薪朵翘着二郎腿坐在老板椅上,面无表情的盯着与她一桌相隔的陆婷。看似平静又无感情的一句话,底下却隐藏着不知多少暗潮汹涌。

 

 

冯薪朵握紧了别在腰间的手枪。

 

 

 

今夜,大不了就同归于尽。

 

 

 

“哦?”陆婷眼波流转,一眼就看到冯薪朵戒备的姿势,腰间的枪支仿佛下一秒就要瞄准她的脑袋。她勾了勾唇角,轻佻地笑了起来:“冯小姐原来每天晚上和我耳鬓厮磨的时候,心里想的都是怎么抓我啊?”

 

 

 

明明是轻蔑的神情,语气却带着莫名的委屈。

 

 

 

冯薪朵闻言一愣,对上陆婷那双星眸的时候发现对方的眼神好似将熄的烛火,晦暗又闪烁。

这样的眼神让冯薪朵不禁松开了握枪的手,她抿着嘴却仍装强硬:“是啊,我每天在你身旁卧底着,就是为了等到逮捕你的这一天。”

 

 

“可笑。”陆婷下意识就是否定冯薪朵这番言论,她往前走了一步半坐在办公桌上:“你昨晚可不是这么说的,怎么摇身一变你就成了条子,要来抓我?”

 

 

 

明明昨晚还在床上与自己交缠,进入自己身体时她还一脸认真的说会永远陪着自己的人,今天就把枪瞄准了自己。

 

 

 

玩弄我的信任,让我卸下心防后又摧毁它。

 

 

 

她紧盯着冯薪朵,两人针锋相对之时陆婷移开了目光,转而看向了冯薪朵的颈脖。她瞄了一眼就嗤笑了起来,一边探过身子伸手替她翻出衣领一边说:“刑警队长,您瞧,昨晚的吻痕在此时是不是显得有点讽刺?”

 

 

整理好衣领后陆婷却并不打算放手,她的手指反复摩挲着颈脖处那一小块绯红,仿佛在回味昨夜的好滋味。冯薪朵面无表情却任由陆婷摸索着自己,似乎被她的动作带回那暧昧不清的时刻。

 

 

 

是彻底相信了卧底的恋人,终于肯全身心交付给自己。高潮时分的恋人,固执的拥抱是她传递出的信任感,留下的痕迹是专属于她的占有欲,颤抖的唇吐息出的情话,是淬了毒的枷锁。

 

 

 

反正陆婷已经插翅难逃了,再纵容她最后一回吧。

 

 

 

然而陆婷并不打算轻易放过冯薪朵,她揪住冯薪朵的衣领往自己的方向一扯,两人的脸近在咫尺。她盯着冯薪朵看了又看,眼睫毛似乎都能刷到对方的脸上,她问:“冯薪朵,抓到我对你有什么好处?升职加薪?维护正义?除了这些冠冕堂皇的理由,就没有别的了吗?”

 

 

 

“不,这些都不是理由。”冯薪朵盯着陆婷,一字一字清晰的吐在她的唇上。

 

 

 

想把你逮捕,想停止我们之间的捉迷藏游戏。你的谎言让我疯狂,你身边的女人也让我疯狂,你也让我疯狂。我们除了在床上,其他地方都充斥了太多不坦诚。把你逮捕,让你不能再忽视,也再也欺骗不了我。

 

 

 

警察爱上犯人,本就是一场野兽之间的追逐。

 

我本来就是在狩猎,你是我看中好久的猎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BAD GIRL

 

 

 

冯薪朵从未遇到这么令她头疼的学生。

 

 

 

当陆婷染着一头黄毛出现在教学楼的时候,冯薪朵气得连手中的教案都想一股脑往陆婷头上砸去。

 

 

 

但她忍住了。

 

 

 

因为她昨晚刚和陆婷约定过在学校绝对不交流,即使自己是她的英文老师。

 

 

许下这个约定的时候陆婷虽然没说什么,但一看就知道她满脸不情不愿的,没想到转头就去给自己染个黄不拉几的头发,什么心思,她不清楚吗。

 

 

 

就是想逼自己。

 

 

 

冯薪朵恨得牙痒痒,打开手机点开陆婷的微信就是一阵轰炸:

 

 

 

“你头上的是个什么玩意儿?!”

 

 

“不给我解释清楚你接下来别想我回复你一个字。”

 

 

远远地就看着陆婷拽拽的笑容,感受到手机振动后笑意更深,她掏出手机装作无辜一般回复自己:

 

 

“冯老师不是说在学校绝对不和我交流吗?”

 

 

“我本来还打算染个绿的呢,但想想不大好,你可不能跟别人跑了。”

 

 

“冯老师一天不在学校理我,我就把我之前改过来的坏习惯再一个个恢复回来。”

 

 

“反正本来我就是坏学生。”

 

 

 

果然如此。冯薪朵皱着眉看着微信界面,她回:

 

 

 

“学校最近在传的流言你是没听到吗?我是担心你。”

 

 

“染头发对自己不好,不要再染了。”

 

 

很快就收到回复。

 

 

“那你也不要在学校不理我。”还附上了一个可怜巴巴的表情包。

 

 

最终还是心软了。

 

 

“今天下午来我办公室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“好~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