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味砂糖

比起做自己更想要成为自己

【马鹿】SIGNAL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 TEST,一个测试。

 

 

01

 

 

这样已经够明显了吧。

 

 

冯薪朵满意的瞄了一眼陆婷抽屉里面的粉红信封,上面还贴了小巧的爱心贴纸,自我感觉良好的点了点头,一副势在必得的模样。

 

 

虽然信的字数不多,但她相信说得已经够清楚了。虽然自己没有署名,但她相信陆婷能知道是自己写的。毕竟帮她写过那么多次作业呢,谁的字迹她看不出来吗。

 

 

 

带着这样紧张又激动的心情,冯薪朵愉快的背着书包回家了。一路上还幻想了好多种陆婷看到这封信的表情,应该晚上的时候就能收到陆婷的短信了吧,会答应的吧,会的吧,要是没回应怎么办,那撒个娇吧,陆婷最吃这一套了。

 

 

 

然而。

 

 

陆婷一整晚都没有发信息。

 

 

冯薪朵坐在书桌前做作业,边上放着手机,作业都要做完睡觉了,陆婷一个消息都没发过来。

 

 

怎么回事?

 

 

没认出自己的笔迹?不可能啊,陆婷认得她的手笔。看不懂信里说的什么?“我喜欢你”四个字端端正正写在那儿呢。

 

 

难……难道是不想接受?

 

 

那连一个拒绝的短信都不发过来,陆婷也太绝情了吧。还是说她想明天当面拒绝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这样胡思乱想的情绪跟随着她一晚上,导致第二天冯薪朵十分低气压的来到了教室。因为陆婷的不回应导致她整夜都没怎么睡好,早早来到教室连个人都没有。她噘着嘴看着前面陆婷空荡荡的座位,越想越委屈。哪有人表白之后就跟石沉大海一样的?陆婷是什么木头啊。

 

 

 

“早啊朵朵。”当事人陆婷今日不知为何来得也很早,她如沐春风般走进教室,并且很人畜无害的露出了她的招牌笑容。还没等冯薪朵说话陆婷又好像想起什么一样,凑到冯薪朵跟前邀功似的笑着说:“我有好好听话哦这次,你不会再生气了吧。”

 

 

 

“什么?”冯薪朵无法理解她的脑回路,皱着眉头看着陆婷,陆婷捏了捏冯薪朵的脸:“你上次不是说再有人给我递情书先告诉你一声吗,你看看你抽屉。”

 

 

冯薪朵的脑袋“嗡”的一声,她头皮发麻的往自己抽屉里掏了掏,果然掏出了自己的那封信。

 

 

冯薪朵气得牙痒痒,这个陆婷,怎么老是在不该听话的时候这么听话?上次能和这次一样吗?

 

上次有个学妹给陆婷递了封信,邀请陆婷去看自己的表演。陆婷也是很给面子的去了,学妹也不出意料地表白了,虽然陆婷拒绝得很彻底,但冯薪朵依旧是闷闷不乐好几天。最后还很暗示性的对陆婷撒娇着说“不要收别人的信了,收了也告诉我一声。”

 

 

她以为陆婷能看出点什么,然而陆婷只是很爽快的答应了她,连脸色都没有一点变化。

 

 

 

总是这样,她就应该知道,陆婷就是这么不解风情,看不懂暗示,看不明白自己发出的信号。

 

 

既然这样,那只能明明白白的,连一点点暗示都不能有,完完整整的说出来。

 

 

 

冯薪朵撇着嘴,二话不说的撕开信封,甩出信纸打开递给陆婷,她带着一点委屈甚至是撒气的语气说:“你给我看清楚陆婷,这是谁写给你的,你是哪个星球来的木头啊?为什么每次我给你的暗示你都视若无睹,你是迟钝还是不想懂,为什么那么多人我只粘你,为什么会因为别人的信生气,为什么只帮你写作业,你打算这样迟钝到什么时候?”

 

 

冯薪朵因为说出这些话而身体微微发抖,她垂着头轻轻喘着气,不知道站在一旁的陆婷是什么表情,只是觉得自己委屈透了,好不容易,她的信号波总算发给陆婷了。

 

 

 

 

等到冯薪朵再抬头的时候,对上的是陆婷狡黠的眼神。那一刻,冯薪朵又不懂了。陆婷修长的手指夹着信纸挥了挥放到桌上,自己也顺势坐在桌子上,她用左手摸了摸冯薪朵的脸颊,凑到她的跟前挑了挑眉:“我有这么迟钝吗?”

 

 

“从你第一次磕磕巴巴的跟我说可以帮我写作业的时候我就看出来了,你的暗示我都有收到。”

 

 

“……那你一直在装不懂?图啥?”

 

 

“图你可爱啊。”陆婷又拿起信纸,笑着说:“看你给我暗示我又不懂导致你着急的样子多可爱,再说了,你以前的暗示叫暗示吗?”

 

 

“帮我写作业,把最后一个句号画成爱心,上完体育课偷偷给我买饮料,偷偷在自己的草稿本画我的素描,这些是信号吗?”

 

 

“这不算吗?”冯薪朵眨巴着她那双好看的眼睛,瞪着陆婷理直气壮的说。

 

 

 

“对我来说当然不算。”陆婷半捧着冯薪朵的脸,轻轻的触碰她的嘴唇,又一下,在冯薪朵耳尖都泛红之前才放开。

 

 

“这样才是信号。”

 

 

是恋爱的信号。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大概是疯狂暗示小可爱朵x不解风情腹黑鹿

 

 

 

 

一个关于自己的测试,依旧是pyjy。

评论(16)

热度(2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